如何才能日更万字

考研去了什么时候能日更万字

【道诡/all旺】论如何让病人吃药的正确方法(上)

被一脚踹进北极圈后逼的自己产粮

【主】易医生x小病患🔥

温柔治愈的天才医生遇到了自己一生的难题,也会不由自主地沉溺其中吧🥺🥺🥺🥺 

主易东来x李火旺,带点渊旺小寡妇汤底

寡妇门前是非多,易医生你猜谁是是非🥺🥺🥺🥺   

  

  

  

  

  

  

  

      

                                                             

 

  

  

  

  

  

  

   易东来接手了一个麻烦。他年纪虽小,惹出的祸却不小,一己之力所创造的“丰功伟业”几乎超过其他病人的总和,三番五次能把自己气死,只是没想到,到了最后,放不下的那个人变成了自己。


  初见时小精神病在他眼里和其他的病人没什么不同。唯一惹眼的大概是他长得要比普通人好看不少吧……


  易东来曾经在小精神病因药物而强行陷入昏睡时不经意地大量过几次,年龄不大,脸还有些幼态。皮肤带着病态的苍白,嘴唇因为经常呗牙齿咬着反而红润诱人,一双眼睛时而明亮时而混沌。满是伤痕的手腕和盈盈一握腰实在太过纤细了些,一眼望去好像能被轻易的环住,身体薄的像纸,怎么看也不是他这个年龄的孩子该有的。


  平心而论,小精神病如果不总犯病还是个青葱靓丽的高中生,可惜都到这了,小精神病注定和校草之类的位置无缘了。

  

  咦,他醒了。


 易东来看着穿着病号服的李火旺又开始神神叨叨,心里想果不其然,这小精神病又开始念叨什么修仙世界了,看来治疗力度还要加大。



  

  易东来推了推眼镜,声音清冷却难掩关切之意,或许在他不知不觉之间,已经把每天照顾的小精神病当成了自己人的范畴。这对于一个自小优秀的天才医生来说可能并不是那么正常,可落在小精神病身上又觉得本该如此。


  


  “红……血……”

    李火旺喉咙干涩的厉害,说了什么易东来并没有听清。


  

  易东来皱了皱眉头,默默叹了口气,这是刚刚又做噩梦了?看起来又是一次并不愉快的经历。


  “该吃药了。”希望这次乖乖配合。


  李火旺这才抬头看向易医生,脑海里还有一些迟钝,似是没有反应过来自己的处境。


  “岁岁呢?岁岁饿了要吃肉的,岁岁快出来。”


  易东来早已经习惯了李火旺这些突如其来的话,如果顺着小精神病的逻辑走,自己才是真的有病。


   他轻声哄道:“乖乖先吃药,不然你怎么给岁岁找吃的?”温热的掌心捧着一杯温水,他刚才听李火旺的声音略微有一些沙哑,说不定是因为噩梦的原因有些脱水,还是先润润嗓子好一些。


  李火旺被易东来温柔地拖着头部,微微仰头时视线正好和易东来相对。在看到易东来眼睛里身穿病号服自己的倒影后,李火旺突然惊恐地挣扎起来,水杯全打翻在了自己身上。


 “走开!你们这些幻觉!诸葛渊,你给老子出来!你这次又要藏在哪!”绝望而无助嘶吼因为李火旺的嗓子干涩而更显凄厉。



  

  原本宽大的病号服瞬间湿淋淋地贴在了小精神病瘦弱的身体上,竟然巧妙地勾勒出了他出色的腰线,还有那若有若无的红樱。


  “李火旺,你清醒一点!”


  易东来的语气没来由的多了一丝怒火,他敏锐地感知到这次李火旺的发疯与之前有些许不同。眉头紧锁,直觉这次不会善了,是因为那个叫诸葛渊的人吗?该死的,这小精神病脑子不仅不正常,还欠了风流债。


  


  李火旺还在“嗯嗯啊啊”地在病床上挣扎,可惜离开修真世界回归现实自己就是个只会自残和拿刀砍人的精神病,两条腿时常为了保护病人不伤害自己而被牢牢捆着,别说挣扎开易东来了,出去跑一圈都够呛。现在小精神病除了发疯简直没有一丝反抗的能力。



  

  易东来好歹是个成年男人,虽然是个脾气温和的,可现在被李火旺折腾的心里有火,镜片折射出锐利的寒光,竟然把李火旺镇住了一下。


  小精神病的直觉一向很准,易东来不再浪费时间沟通,抓着李火旺的手腕直接把他掀翻了。


  床上还是湿的,躺在上面并不舒服,不过显然现在气氛焦灼的两个人都顾不上了。易东来一只手能抓住李火旺两个手腕,压在床上让其动弹不得,还能分出另一只手去掰开李火旺的大腿。这小精神病忒能折腾,竟然被他踢了好几下!不疼,跟挠痒痒似的,就是地方挺尴尬,容易让小易精神。



  

  易东来深吸一口气,握着李火旺脚腕的力气大了许多,捏的人生疼,留下了触目惊心的绮丽红痕。脚腕相比手腕真是完好太多了,宽大的裤腿在两只脚腕被迫太高的时候依然垂下,露出一小节弧度漂亮的小腿,又白又细,跟漫画里画的似的。

  

  “安分点!”


  易东来冷声,他平时待人温和,好似二月春风,骤然冷下来严肃的模样真有些哄人。


  李火旺也许是挣扎累了,居然真的放松身体了。此刻易东来居高临下,李火旺湿漉漉的眼睛里带着警惕与不安,竟让易东来有几分掌握了什么弱小无助的小动物的感觉。


  “乖乖吃药好吗?我不会伤害你,这里很安全。你可以完全放松信任我,有我在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易东来也知道自己冲动了,这会小精神病乖顺委屈的模样莫名地让人心软,虽然理智还告诉自己,李火旺是个张口就来的小骗子,可是哄小精神病几乎成了一种习惯,改不掉了。



  

  温柔的话语对于深处绝境之中的人像毒药一样,令人一边抗拒一边沉迷。


  


  看着李火旺安静下来,有几分愿意配合的意思,易东来也松了一口气。看来小精神病还是挺好搞的,没到无可救药的地步。


  “我松开你。你乖乖喝药好不好?表现得好的话,我这里有糖果给你。”


 

  “切,逗小孩呢你!”


  话虽如此,李火旺还是停止了挣扎,好像真的因为那几个糖果屈服了一般。身体放松软了下来手腕的疼就明显了,易东来这才发现自己下手重了些。虽然是个能让人气的牙痒痒的蛮不讲理的小精神病,可同时也是个鲜嫩年级的高中生,十七八的年龄正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被人宠着的时候,脾气娇纵写也正常。



  这哪里是娇纵啊!谁家小孩撒娇拿着刀砍人?

  

  全然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对李火旺滤镜开了八百米厚的易医生,心里早已经不知不觉对李火旺多了几分说不清道不明的怜惜。


  “抱歉,弄痛你了吧,我下次注意。”掌心捧着药物递到了李火旺嘴边,“吃吧,我再给你倒杯水。”

  

  李火旺眼神骤然狠厉,抓着易东来的手就狠狠咬下去,疯狗似的,直到李火旺嘴里尝出来血腥味也不停。不知道的还以为两人有什么你死我活的血海深仇。

  

  易东来疼地闷哼,两只手指掐住李火旺雪白的腮,逼他放开自己的手。李火旺还在发疯,“这次又是什么幻觉!又想做什么?非要把我身边的一切全部夺走才开心吗!”

  

  此刻的李火旺像只陷入迷途的幼兽,孤独的面对险象环生的未来。他眼里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世界?

  

  “李火旺,我说过了,这里很安全,我是医生,请你相信我好吗?”易东来还试图把李火旺安抚下来,可精神病会乖乖听话就不叫精神病了。

  

  “闭嘴!你这坐忘道,看我把你撕了,都是你们害得,诸葛兄才不要我了呜呜呜,他不要我了!”李火旺在易东来身上

  

  这难道还是痴心儿郎负心汉的剧情?

  易东来只觉得头大,自己的病人竟然在自己眼皮子底下多了个白月光朱砂痣心头血!弄得一副小寡妇上坟,恨不得为了男人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样子。泪珠滚烫,不要钱一样的洒,哭声凄厉哀婉,听着令人跟着一起揪心。

  

  

  “是我错了……”易东来试图平静下来。他褪下平日里温和的假面,掌心的血迹尚未擦拭——那里有一个深可见血的咬痕。

  

  易东来轻轻覆在那张受惊的脸上,在苍白的皮肤上留下了一道血掌印,像是在盖章什么私有物品。

  

  “一个小精神病,我竟然想对你讲道理,真是学的知识都还回去了。身为医生,就该用些手段才是。”

  

  易东来一只手从后盖住了李火旺的眼睛,让他的眼前陷入一片黑暗。只留下属于成年男性的味道霸道强势地侵入鼻腔。另一只手死死摁住李火旺的手腕,让他不得不仰头,贴在易东来的身上。

  

   “吃药,不然,我用别的方法亲自喂你。”

评论(22)

热度(1087)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