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风辞

考研去了什么时候能日更万字

【all星】谁跟你说我是好人(二)

【又屑又萌的女主因星核不稳定的原因变成了小孩子】

 【我流恶毒小美人,游戏人间,毒舌傲娇,爱捅人心窝子】




          毕竟是女孩子的房间,丹恒也不方便进去直接叫醒三月七,就让小小星她自己去了。


 丹恒轻轻放下了怀里软乎乎一团的小小星,他这一路上都在小心克制自己的力气,生怕一不小心弄痛了对方。倒也不是他太郑重其事,只是在他心里不管是什么种族,孩子都是一种娇气金贵的存在,该被长辈好好照顾才是。


  


  

   “醒醒,三月。”星现在的身高比起曾经矮了一大截,蹬着两条小腿爬上三月七的床都费劲,在空中晃荡了半天。小手拍了拍


 “三月,快起来,房子着火了!”

  “什么——快跑啊!”三月七猛然睁开眼睛掀开被子就要往外冲。

 

   哪有什么着火,只有一个恶作剧成功的小坏蛋在嗤嗤地笑个不停。


  “喂!你这家伙——哎?哎?哎?”三月发蒙的脑袋此刻终于被吓得清醒了,一连三个哎又让她觉得自己清醒的不是很彻底。


  “你是,不对,天呐!星和丹恒速度这么快吗?我这是睡了多久,他俩孩子都这么大了!完了完了,我不会是失忆了吧……”三月七崩溃地碎碎念,一边薅着自己的头发一边,欲哭无泪地怀疑人生。


  


  星听到之后,对三月七的脑洞大开简直又好气又好笑,一向乐子人属性的她变成小孩也还是那么屑,反而顺着演起来了。


  


 “三月阿姨,你又失忆了吗?每个月都要忘记一次,我都习惯了。”长相和星简直一般无二的小家伙歪着脑袋,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宝石一样亮晶晶的金色眼睛满是真诚无辜和可爱,那关切的小表情,看着好像真是那么回事似的,三月瞪大了眼睛,心里一咯噔,凉了半截。完了,我居然真失忆了!


  


  “你你你,你真是星和丹恒的孩子啊?好哇,我就说他对星时态度不一般,结果她俩居然速度这么快,孩子都这么大了!”三月一把掐住小小星的腰举了起来,那眼神,好像小孩子在打量什么智库里没有出现过的什么新奇物种一样。


    

  

  星看逗三月七也逗得差不多了,手掌并拢合成一个手刀,轻轻砍向三月七的脑袋。


  “哎呦,疼!”


  “笨蛋三月,疼就对了,我就是星,你如假包换的队友,星核目前的载体。只不过醒过来时发现身体受星核的影响变小了而已。”


  小小星面无表情地把事情用最简明扼要的语言叙述出来,不然她担心以三月的水平理解不了。


  


  三月七好像一下接收了太多信息导致大脑未响应的模样,空白的脸仍略带疑惑地“啊”了一声,接着感叹道:“原来我没有再次失忆啊,太好了……”



  

  不对啊,是这家伙诱导我!三月七长到雅利洛的反射弧终于反应过来,啊啊啊,自己又双叒叕被星给捉弄了!好气哦!


  


 “你这家伙,干嘛骗人家啊!”

  

   抱怨之后,三月七又担忧地询问,“你现在还好吗?身体变小之后脑子不会也变傻吧?”


  “……在这之前,你要不要先给我找身衣服?”

  

   看着一身凌乱的小萝莉,原本干练帅气的装扮此刻显得无比可笑,上衣拖拖拉拉成了裙子,倒腾两条小短腿时若隐若现,袖子也多出来一截,盖住了两天胳膊。头发倒是没变短,依然能披肩,偶尔还有几缕发丝顺着肩膀滑到锁骨。


  

   三月七后知后觉惊讶道:“哎呀,你怎么穿这么不合身的衣服?”

  

   “……嗯。”星沉默一下,点了点头。所以,进门这么久,你才注意到吗……算了。

  

  


  星穹之间,银色列车上,姬子和杨叔已经等候多时了。


        他们收到丹恒发来的消息后,探讨了许多星核载体变小可能性,可这种情况闻所未闻,毕竟星核的力量如此未知神秘和强大,最终还是决定等丹恒他们回到列车之后再做些打算。


  

     终端光芒亮起,三人一起出现在车厢里。

  

        列车长帕姆为三人准备了果汁,姬子手上的咖啡杯上热气还没散去,凑近了还能闻到淡淡的苦味。


  “你们回来了啊。别急,先坐吧。”姬子微笑打了声招呼,帕姆招了招手,去叫瓦尔特先生出来。


  三月七本来还觉得事情大的不行,眼下看姬子这么淡定的样子,自己好像也没那么着急了。丹恒倒是表情如常,他喜怒不形于色惯了,怎么连某个变小的主人公都那么平静啊?



  

  姬子的优雅和美丽是刻在骨子里的从容与自信。不论何时何刻,她都像一位稳稳坐在皇位之上的运筹帷幄的女王一般,红唇轻抿,细细品泽着咖啡接触口腔的每个角落之后独特的风味。在咖啡氤氲的苦涩香气之中,谋划着一个又一个精妙的计策。


  做工精致的金玫瑰与红发女士相得益彰,不过再昂贵的珠宝也无法夺取姬子耀眼的魅力半分,只会沦为陪衬罢了。


  

      “姬子姐姐,我这是什么原因,你和杨叔有头绪吗?”星深刻察觉到了变小的不便之处。原本普普通通的沙发,自己居然需要手脚并用爬上去,坐下之后两条腿晃晃悠悠点不到地面。



  

 “呦,你这幅样子倒是比之前更可爱了。”姬子捂嘴轻笑,好像被逗得很开心。



  

 “奇怪,姬子你怎么一点也不惊讶?哦,我知道了,丹恒一定和你说过了吧!”三月性子急吼吼的,一向没什么内心。她直奔主题,“星核让她的身体变成小孩子,会不会有什么特别的影响?额……腿短够不到地面可不算,这个有眼睛的都看得到。”


  

    小小星无奈地扶上额头,好你个三月七!


  

    姬子则是递给了星一块棒棒糖,还是草莓味的,一看就是小孩子才喜欢的口味。


  

          等到星拆开糖果的包装,在嘴里舔个不停后才继续开口说道:

  “影响嘛,自然是有的。我和瓦尔特先生商议之后,决定暂时停止载体星的出行任务。留在星穹列车待命,直到黑塔的分析报告出来。”


  “不行!”小小星急忙阻止姬子,一跃跳下沙发,跑到姬子的身边,手里的棒棒糖还没舍得扔。


        “姬子姐我可以继续执行任务的!虽然长得没以前高,可我的力量还在的!丹恒和三月七他们会需要我的,对吧,三月!”变成小孩以后,自己的泪腺好像打发了不少。委屈劲一上来,要不是星使劲憋着,可能现在都哭出来了,那可太丢人了!


     三月一方面绝的听姬子的没错,一方面又不忍心拒绝星的请求,于是把求救的目光投向了丹恒,用口型询问道:“怎么办呀”


     “丹恒,你认为呢?我想你的建议会很重要。”姬子摸了摸星的脑袋,温柔地安抚小孩子的情绪。


     “丹恒,呜……”星为了憋住眼泪,肩膀还一抽一抽的招人心疼。姬子将她反手抱在了怀里,轻轻拍着小孩子的背,免得呼吸时呛到。


     她只好用眼神恳求自己信赖的队友,金色的眼睛好像真的会说话一样。

   

       拜托你了,别丢下我一个人。

       拜托你了,带我一起好不好?

评论(51)

热度(1699)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