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风辞

考研去了什么时候能日更万字

【all星】谁跟你说我是好人?(一)

 【又屑又萌的女主因星核不稳定的原因变成了小孩子】

 【我流恶毒小美人,游戏人间,毒舌傲娇,爱捅人心窝子】

     


       今天的梦似乎有些特别。

  

  台上的人光芒是如此耀眼,也是,高贵的主人哪里会不好看呢?万骨堆砌成糜艳的宫殿,血色之中优雅的灰与白触目惊心的惊艳。

 

  昏暗的王座之上灰银长发的少女表情慵懒邪佞,嘴角淡然的笑意让他看起来好像发现了什么新奇玩具的小孩子。带着几近乎残忍的天真,少女把玩着手中的鞭子,总觉得不太趁手,下次试试别的吧。


  台下的人眼中迸发出难以隐忍的渴望,主人求您惩罚我吧!用您高贵的手狠狠鞭挞我,用您洁白无瑕的足践踏我。


  坐在台上的少女微微抬起眼眸,表情不屑而嘲讽,显然已经听到了这些心声:不过是个犯了贪欲之戒,身心都如此肮脏的奴隶而已,居然到了审判之庭还敢肖想星神?

  


  高傲的少女缓缓起身,走上前去,一脚踢翻了跪着的人。可紧接着,纤长白嫩的腿便抬了起来,那双完美的如世间最精美的艺术品的足踏在了男人的脸上,在男人痴迷的目光中,露出了恶作剧得逞似的坏笑,圆润可爱的脚尖顺着男人的鼻尖缓缓下移,半是羞辱半是挑逗,少女却始终欣赏着人类因自己而随意掌控的丑态,这是她打发漫长而无聊的人生的唯一游戏。


  男人此刻被幸福冲昏了头脑,他竟然能碰到主人的玉足!他愿意为此奉献一切!少女则像个玩弄人心的小恶魔,美得惊人,也恶劣的让人不寒而栗,红润的唇毫不留情的讽刺道:“真是低贱的家伙……”


  智能终端突然发出闹钟提示音,已经天亮了。


  梦境霎时间截然而止,这次的梦好像与以往的模糊和空洞的感受截然不同,那种兴奋感,好像并没有随着梦的消失而减少,反而顺着指尖一点一点蔓延到全身。


  星轻轻摇了摇头,接连几天混乱的梦境让她精神都有些恍惚。手扶上额头,心里盘算着梦里出现的人到底是怎么回事。


  她终于发现了哪里不对劲。


  这是我的手?


  怎么变得这么小!


  “我不会还没睡醒吧!”惊慌之下星喊了出来,入耳却是小孩子一般的清脆童声。


  星咬了咬唇,看到角落里的梳妆镜,心里抱着最后一丝微弱的希望,再也躺不下去了,火速起身到镜子面前查看。


  小短腿哒哒跑到了镜子面前,果然,镜子之中的自己看起来简直和虎克一样大!


  “这到底怎么回事?”星不可置信地摸上自己的脸。镜子里的灰银色长发的小萝莉也做出相应的动作,惊异地瞪大眼睛,对着自己更加可爱的脸蛋揉来揉去。


  “……还挺疼,看来不是梦。”

  星只觉得自己变小了,泪腺也发达了不少,自己居然能把自己掐的眼泪汪汪。



  “去找丹恒问问吧,希望他们见到我不要太惊讶。”

  星原来的衣服已经穿不了了,干脆把上身的衣服当长裙穿了。


  “这么看我之前好像还挺高的?”星站在镜子面前转了一圈,两只袖子长的好像要唱戏,别扭归别扭,好歹还能穿。


  原来的衣服领口太大了一些,星光着脚丫子跑出去的时候,白里透粉的肩头便露出来不少。


  “丹恒———!”星看到丹恒就在楼下,兴奋地跑过去。


  楼下的丹恒此刻好像自己的救世主一般,在星眼里从未如此高大。星心里激动,加快了脚步,一不留神被自己的衣服绊主了,向前扑了过去。


     丹恒闻言抬眸,那是……


   被猝不及防扑了个满怀,怀里软软的热热的小身体让丹恒僵住了身子。


  “星?”他第一次用如此不确定地询问,“你怎么变成小孩子了?!”


  虽然他知道星和三月七都不是一般人,也不能用普通人的标准来衡量。可怎么会突然变成小孩子?


  “是我,一觉醒来就这样了,你有头绪吗?”


   小小星的两只小手拽着丹恒的衣角不松开,讲述了有关自己做的梦和猜想。

  

  丹恒沉默地倾听着,他知晓星自从在陌生的地方苏醒,又没有任何过往的记忆心里一直有着恐惧与不安,这次变成小孩子或许性格多少受到了一些影响,表达感情的方式似乎更加直观了一些。


  看着怀里的小女孩,第一次觉得有比那个家伙还要棘手的事情。值得庆幸的是,处变不惊已经成为了一种他的刑事准则,只是堪堪几秒钟后丹恒便冷静下来,分析了目前所有的可能性。


  “最大的可能是这里有什么影响到了你体内的星核,我们回列车和空间站,列车长和黑塔或许有办法。”


  这就是他也没办法的意思了。


  星虽然有些失望,不过也在意料之中,丹恒也不可能什么都知道嘛。


  失落之际。,一个温暖的手掌突然在自己的头上摸了摸,星心里的不安被这个动作奇妙地安抚了。


  “乖,别怕。我会一直陪着你找到变回去的方法的。”丹恒很少有这般温和耐心的模样,是因为自己变小了吗?


  星揉了揉脸,“放心吧,我没事!”说不定过几天就变回来了。


  “把三月七叫起来,我们现在回列车。”


  

  

评论(37)

热度(2274)

  1.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