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日更万字

考研去了什么时候能日更万字

【道诡/all旺】论如何让病人吃药的正确方法(中)

  被一脚踹进北极圈后逼的自己产粮

【主】易医生x小病患🔥

温柔治愈的天才医生遇到了自己一生的难题,也会不由自主地沉溺其中吧🥺🥺🥺🥺 

主易东来x李火旺,带点渊旺小寡妇汤底,

寡妇门前是非多,易医生你猜谁是是非🥺🥺🥺🥺   

  

——————————————

  

  

   和小精神病斗智斗勇也不是一两天了,易东来早就已经研究出了各种路数。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次的小精神病好像疯的格外不同寻常。就好像那些家里死了老公觉得生活无望开始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小寡妇一样……

  

  

  两人现在的姿势实在太亲密了一些,自己两只胳膊紧紧捆着李火旺,把他牢牢坐在自己腿上,可李火旺不知道怎么长得,身上瘦的除了骨头架子就那二两肉,屁股和大腿却那么软,估计肉都长在下面了,坐在自己的裤子上蹭来蹭去,一刻也不老实。易东来自己现在忍得不比李火旺轻松到哪去。

  

  

  幸好易东来自己平时还算注意锻炼健身,一个成年男性的身体捆住一个四处咬人的纯情小男高还是绰绰有余的。

  

     虽然一点小问题就是现在腾不开手解决某个地方,一个履历优秀的医生被一个小精神病搞出了点生理反应,怎么听都觉得这医院不太正经。而且不说李火旺这精神状态会不会撒手没单看小精神病的破坏力就是整个精神病院都有目共睹的了。

  

  只能继续抱着某个哭喊着死鬼老公的精神病小寡妇了,别的就先忍忍吧……

  

  虽然易东来自己也很好奇,为什么李火旺的精神病能把一个直男变成gay,没记错的话小精神病有个挺漂亮可爱的前女友来着。现在已经完全被“诸葛兄”,“诸葛渊”,还有“负心汉”之类的”名词取代了。

  

  从李火旺断断续续的话语还能大概拼凑出一个爱国青年此身已许国再难许卿的悲壮故事。让人闻者伤心,听者流泪,易东来听了想加大药量。

    

  过了一会,药物里的镇定剂成分终于发挥作用了。李火旺安静下来时,他较于常人更出色的相貌便显现出来。  

  

  苍白的皮肤上有一道未愈的疤痕,嘴唇也因干涩微微起皮,眼眶周围黑眼圈又深又重。可这些都挡不住李火旺自身的俊俏,身上独特的气质像极了受小姑娘欢迎的二次元里的丧系帅哥。

  

  在沉睡时暴露脆弱的李火旺,犹如一朵被蹂躏在手中的盛开的糜艳的玫瑰花,被玫瑰花刺的满手鲜血,连同甜美的花液一起融为一体,叫人忍不住用舌头一点一点舔舐吮吸干净。

  

  

  可喜可贺,李火旺终于没了力气挣扎。药效上来后,他的眼皮子也是越来越重。温雅随和的易东来或许有一种天生让人安心的力量,李火旺觉得自己可能很安全,便放任自己软软地靠在了身后的男人身上。

  耳边是有力的心跳声,鼻尖好像有一股淡淡的消毒水味,不算好闻。如果是和沉木一样的檀香味的话就好了,就像那个人……

  

  易东来感受到怀里的人气息变得平缓,自己也慢慢舒一口气。他把小精神病打横抱起,放在了床上。睡着了就好,易东来心里终于轻松一点。自己终于有机会解决李火旺带来的小麻烦了。被自己的病人产生一丝妄想,怎么看都荒唐。何况那个病人还不是一般人——一般人能在医生眼皮子底下结婚还死了老公吗?

  

  纠结半响,易东来还是决定要脸,小精神病才刚成年吧,要是他突然醒来撞见成年人的肮脏自己还是撞墙谢罪吧。

  

  于是一番心理斗争之后,易东来还是拿着一份资料挡住尴尬的地方离开这里,去了卫生间缓解。幸好病房里没有其他人看见,不然易东来觉得自己再也没脸见人了。

    

  

    茶水间一向热闹,是一些医生护士的摸鱼场所。不过易东来不怎么过来过几次,一来是因为他很忙,二来李火旺比其他的精神病难搞许多,需要时刻看着。这也导致易东来错过了医院里的许多八卦。今天不知道出于什么心里,特意绕了一点远路,经过茶水间。

  

  几个穿短裙的年轻护士聚在一起,脸上满是兴奋的光。一看就是来实习的,还没怎么被社会毒打。

  

  

  “然后啊,说时迟那时快,医生直接捏着小男高的下巴亲了上去!啊啊啊,真是磕死我了……”

  

  “之后呢?你快说后面怎么样了!”

  “当然是黑化医生对爱而不得之人的囚禁play啊!你想想,那么纤长的腿和柔软的腰,因为迷药而轻轻扭动的样子,还有医生把他眼睛也蒙起来了,敏感度直接翻倍!双手被医生的领带绑住,想开口说话就会被医生强吻……天哪!!谁懂啊!!”

  

    “啊!磕死我了,好想今晚看到更新啊!我会员都充好了!”

  

  

     护士们你一言我一语,时不时的低声尖叫,聊的异常火热。对于她们来说,世界上唯美食帅哥与cp不可辜负。

  

  易东来刚从病房出来就被迫听个满耳,什么乱七八糟的?黑化医生,囚禁play,而且这内容怎么听都有些那啥的色彩。现在的小姑娘都这么野的吗?

  

  没来由的,易东来竟然会有一些心虚。他总感觉刚才故事里的两个主人公,好像能替换成自己和李火旺的脸。

  “应该是错觉吧……”易东来有些恍惚,自言自语道。

  

  李火旺还是个孩子,我没那么初生吧……

  

  “咳咳,工作时间,不要讨论无关内容。快到时间例行查房了。”

  

    小护士们一听,立刻乖乖收拾东西点个头,打个招呼就离开了。易医生虽然性格温柔,可总让人感觉气场很强,并不好惹。

  

  办公室里一个女医生正在刷剧,正好就是刚才那几个护士讨论的剧情。她已经过了为一些小年轻的激情而激动的年纪了,不过打发时间看看也无妨。

  

  “啧,现在的电视剧都怎么回事,违法犯罪的事可不幸干啊。”

  “啊,对,是的……”

   易东来没听清她说了什么,跟着附和道。

  

  “易医生你说是不是,哪有医生喜欢上患者,人家患者还是个男高中生呢!得不到就把人绑回家,喜欢也不是这么个喜欢法啊。”女同事一边说一边摇摇头,

   

     “这也就是电视剧,现实里哪有医生和患者之间日久生情的,我看啊,就是老男人对小男孩见色起意罢了。”

  


 见色起意的老男人易东来:“……”


    “话说小易医生有对象了没?喜欢哪家姑娘啊?喜事定下来没?”


       谢邀,人在医院,刚发现自己弯了就失恋了,失恋对象可能还不是人,我要怎么和一个小精神病的幻觉抢人?


       易东来一边听着女同事这些像是在损自己的话,一边有一句没一句的应和,额头冷汗不停,心里已经后悔了。娘的,自己这是造了什么孽?

        刚坐办公室没五分钟,就已经觉得如坐针毡。


      女同事无心的话简直好像在拷问易东来的良心。他悲哀的认识到了,自己经受多年的精英教育后,依然成为了一个初生的事实……

    

  门被敲响,小护士着急地推门而入,“易医生不好了,刚才我去查房,李火旺的房间只剩追踪脚铐,人不见了!”


     “……”易东来觉得太阳穴好像在突突地跳。小精神病就算人不在这,依旧有办法把自己气死。


      他的镜片倒映着森寒的冷光,整个人都像被墨染黑了一般,散发着恐怖的气场。


     此刻的易东来竟然和刚才小护士讨论的什么“黑化医生俏男高”里的医生微妙的共情了。

  

      把人绑回家,就不用担心跑丢了吧。再不听话,就用一些镇定剂,让他没了力气离开,还不行地话,可以用绳子将他双手捆在床头,白天让他休息,晚上再给他松开……

  



“咳咳,那个易医生,我理解你的心情,不过违法乱纪的事可不兴做啊。”小护士缩了缩头,有些害怕的咽了咽口水。虽然这样的易医生病娇的样子也好帅好帅,可是看着有点可怕啊。


        “交给我吧,我去找他。”

        “另外,你们去打电话,把李火旺的父母叫过来。就说有关李火旺的情感问题,需要注意一下。”


      易东来一个人往顶楼走去,一种强烈的直觉指引着他,不由得加快了脚步。

评论(76)

热度(77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